Monday, August 30, 2010

忙忙忙 忙忙忙~~

读完书~~宽中校庆!!我来了~~!!
哈哈~~哎哟~干是多lenglui的儿~~哈哈~~
累的一天儿~~哈哈~~vin妈妈~~凶哦~~
曰:妈的。还不要出来是吗~~哈哈~~我看到都傻掉~~
哈哈哈哈~~超废的啦~~
礼拜!终于有工给我做了~~感谢豪哥啊~~
哈哈哈~~轻松到~哈哈~~做工的时候~~
wooohooo~~~哎哟。pei ling不好啊~~叫人家看哪种东西~~
如果你有那么大~~我追到你死为止阿~~哈哈哈~~
回到~2点~~睡4个小时。又去读书~~哈哈~~
没有找你~我会慢慢习惯~~~哈哈~
好啦好啦~~没有什么东西写了~~





古都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