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来写料~~~~~

球赛要开打料咯~~我准备好料咯~~
应战!!哈哈~~可是没有那个力量叻~~爱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神经了我~~
以前有一位女人啦~支持着我~~现在没有料咯~~
自己也是可以的~为自己加油!!
哈哈~加油阿~安德鲁罗~!!
我的脚好料~~教练我不怕你料~~干水料~~~~~~
nenenebububu~~可怜的明浩儿~=<盲肠炎~进料医院~~
还有你你你~~在一起回了就好好加油阿~~
哈哈~~打算不等你了~~找过!!灵芝~你找男人。我找女人。ON!






比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