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重返光荣!


哎哟~~这个~我真的不是很认识~~
名字我真得不懂~~哈哈~~在fb儿~~认识的~
哈哈~~你好啊~~很高下~~又美wor~~

这个~<佩玲>一直要人家跟他拍照~~
真是不顶~~哈哈哈~

好啦~~到女的料~这个~<安琪>
比我矮~~nenenebubu~

哈哈~凯乐~进步很多~~中县手wor~~
我都不够来啊~

这个!这个!!这个麦搞笑~~金马伦来的~
告诉我去金马伦买草莓的是****~jusco都比金马伦的好啊~
哈哈哈~~jusco的是A级。金马伦的是c级~~
打球很厉害?输我一点点好不好~~哈哈哈~
开玩笑的拉~~

我堂哥~沙木耳~几多4要跟他拍照阿~~
哈哈哈哈~


哈哈~~这位~26来的~旁邀~《嘉诚》

哈哈~~wei wei wei wake up in the moning OI!
是<伟豪>哈哈~

我兄弟<阿达>~~哈哈~高到!

哈哈~~手白白的<志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一定要大大力笑!
古来的冠军~~回来了~~教练没让你失望吧~~~~~~
哈哈~~拍了好多照片~~一次过放出来~~哈哈哈哈~
哈哈哈~~~照片的次序有点不对的~~
大家看看就好啊~~
哈哈哈哈~~~~~~~~~
最后~~大大声喊一次~古来hoss~~古来hoss~~古来古来古来hoss hoss hoss!!!!!



古来!kit!!!!




重返光荣!!!HUAT~~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