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想和你说~~~~~~唉。算了吧~都没用~~

唉~~~又在念。整天念~~一天到晚都在念~~
读书啊~读书啊~心跑去那里了~~很野了哦~现在~每天往外跑~~
想和你说~~唉。算了吧~都没用~~
教练~不要吓我叻~我真的傻掉哦~~心情顿时低落=<
回到家~~又中念~~没关系~我只好静静静静~~
想和你说~~~~~~唉。算了吧~都没用~~
哇老~~帮你还中你吊~~被你盖电话~~==无言~~
BUT没有怪你~~知道你的脾气~~都是酱~我永远都是那个傻老~~
帮人还中吊~~改天自己聪明一点。。
想和你说~~~~~~唉。算了吧~都没用~~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就是想和你说~~希望会有我想要的回答~~
哈哈~到最后还是没说~~~
好啦~~~~~~~~~~你玩电脑~~不吵你~
我过我的~~~~~
没心情~~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