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加油~~你也要加油!

早上睡不醒加一点的不舒服儿~~~
昨晚拜好<兄弟>拜你料啊~~~保佑我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打完球赛拿冠军~!
开开心心追到你~~
父母就是酱~~以前做不好~~他只说~~只要你及格就好~~
现在成绩好一点就说~~~我希望你的终平均。可以78十~~
我~无言~~but跟她要求了个东西~~~就是金链~~~哈哈~~
娘说生日有叻~~好啦~~
留校留到酱迟的咩~~哎呀~~不懂你啦~~
担心你是不会懂的~~~~好你说的~~你要的时间你要的忘记~~
我全都给你~~~~加油阿你~~我也会加油~~做给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