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哎哟~~~写BLOG有隐酱的wor~~一直想写。不懂做么~
哈哈~~6点半~~爹就打开我的门。。爹曰:6点半了~~还不起床~~
哈哈~~结果我以为他要去飞机场就快快冲凉快快弄好~~~
(因为每次他要去飞机场才叫我快快快的嘛。载了我就一起出)
结果~~~我弄好了一出门口看~~oi><做么车不见料的~~我顿时<纷车>
哈哈~~跑去问娘~~娘曰:他自己驾车去飞机场~~~我无言~~
没事6点半叫我起来干嘛!!!我要睡到9个子的叻~~~
哈哈哈~~~肚子痛去上个厕所~~哈哈~~看到美女wor~~
去学校唱国歌都可以<废>~我朋友。。翻唱国歌~~讲什么。
干你老母啦。bukima lu啦~~
笑到我不会动。真的~~哈哈~~水壶都好玩~你懂怎样玩吗??
我教你~~那个水壶很像那种杀虫剂酱的~~
我就拿来。放在背后~~当别人看到以为是要打他的时候就直接拿出来。。。
做那种pzzzzz的声音~~~有一个。ong diao~~哈哈~~以为要打他就散来散去~~
真的是sohai~~
在做么哦~还不回信息~~知道自己不舒服还去上体育课!!不理你1分钟~~哈哈~
肚子饿到淋样~~~回到家。。就是吃了~~
好啦好啦~~等下补习~~回来再看看要不要写~~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