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HUA HI和一点不HUA HI的一天~~


回到家才发现~~头发不错好看~就拍起来~~
照片不好看~~正整的是。卷的~~

在ADIDAS店拍的~~

nic nic代言人==

嘻嘻~~希望你会喜欢~

糖糖~草莓软糖~~^^

水壶!!^^包好料的~

VIN焦虑~~哈哈哈~~
一放工。马上回家!!
今天你的生日蛤~~出去HUA HI 9696~~
VIN改天叫你你就快快咯~~摸摸摸涂涂涂~~
等你等到花都歇料拉~~~
哈哈~~我们赶快赶快~~
在巴士拍的照片!给大家看下先~~
到了CS!!!本来是SUTERA MALL的~~有人咯~~为4~~
我是很想去找你的~~BUT~上车我才知道你没有来CS=< 好没关系~~还有下一个机会~~<大胃王>.....期待!
结果你不能儿去了~~OH SHIT~~NVM~我知道你也不想的~~OKKKKK。
想到你料~~就去买礼物~~
开始!我要买的是<椰壳>有写着<出路平安>的那种~~
结果想想下~~你不是讲你出门没人要抓你的咩??好啦~~改天看到才买给你~DUN CRY^^
就走走走~~WOOOHOOOO~~看到我要买的东西了!水壶!!每天不要喝水是不是~~
不要讲没有水壶料蛤~~哈哈哈~
请你们看先~~哈哈哈~上面上面~~哈哈~~
好啦~~在走走下~~OI!看到这个不错的糖糖~~就买了下来~~希望你会喜欢!
再给你们看照片~~上面上面~~
HAHAHA~~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不会忘记。说到做到。
下26看球料咯。等什么~~哈哈~~
回家的路途~~被爹开枪扫射!够里咯~~给我点面子叻~~读书??预考拿第一还不满意啊??哎哟~~
我真的不会料啦~~明天还想下沙令打球~~现在。。。在家睡啦~~
哈哈哈~~你又睡了~==
好啦~~经天又不开心的也有开心的~~~没看到你真得有点失望~下次!还有机会的!
哈哈哈~~~~~~好料~~停料~~
希望你不要来看先~~等拜一收到礼物才来看~~哈哈哈~
THE END~~~good 9 ever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