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闲叻~~~

晚晚儿~~今天dulan被我弄到。哈哈哈~~不给她睡觉~~结果真的DULAN~
到最后还是有好回啦~~哈哈~sorry啊~~晚晚~
哈哈~~~在学校跟凯文还有彬哥儿~在那边废~~
因为昨天我看了周星驰的<功夫>。。笑到我不tahan~就跟他们说~~
结果我们三个笑到不会停~~还讲什么叶问啦~~~狮吼功啦~~废到不可以tahan~~
haha~~~电话没电蛤??好啦好啦~~等你信息我but~~想你料wor~~
哦!!!还有~昨天去<天津>嚓针~~~第一针是没有什么啦拉~~第2针~~我真的整个人跳起来~~
wohoooo~医生真的是神医~~好料噜~没事料噜~~~
哈哈哈~~到这里拉拉~~也没什么东西写~~
下次再写多多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