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是你的就是你的~~唉~~~


是你的就是你的这句话讲道6点都没有错wor~~~
哈哈~昨天和<达赖喇嘛>喝茶~~
聊了很多事~~阿达超废~讲到我真的不tahan她~~
啊达阿~~~那女人其实我是觉得~~他也不想这样的~~就随缘啦啦~~
都说了咯<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拿都拿不到阿~~
哈哈~~vin你讲要放我跟你正在恋爱的叻~~没有的??
我跟你~~算了吧~~只能说。在对的时间与上错的人了~~
不要去强求~~没有用的andrew!!加油阿!!!
唉~~一时真的不想放下~但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不要去想酱多拉~~还有集训等着我叻~~调回来调回来~~
哈哈哈~~eerm~~今天在学校肚子痛到淋样啊~~~
TMD。。死KKJ还我坐到浆糊~!!!要不是你拿掉我的椅子~我就不会七拿那张椅子!!
在然后就不会做下去~~死KKJ~~还在那边笑~~大大力笑~~给人吊拉你~
还不快点帮我抹<屁股>....哈哈..........
娘曰:不要见一个爱一个拉你~~要就见一个喜欢一个~~~==!!!
娘~~请问有什么不同吗??
哈哈~~~~~~~~~~~~~~
回到家~~~又开始吃了~~~~~哈哈~~~~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