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没标题。

缘分未到
无需强求
这句!刚!
哈哈哈
今天又做了威龙~
不算逃学咯
是你也会走的咯
只是有点逃学的feel
哈哈哈!!
是这样就是这样
短短的2天
我知道你是怎样的一个人了
真的是这样吗??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也真的不会了。
这是一粒洞。一粒跌下去自己会痛的洞。
我跳了下去。也爬起来了。
很庆幸~!
我没有险下去
虽然那个感觉很好可是
过后会很痛哭很痛苦
真的。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
不再骗自己了。他不是你想象中的喜欢你。
他会说谎。
觉得自己很花。但是没办法。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