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没有标题。

哈哈
今天去大古来华校
吹球
做裁判
woooohooo
kit!!
老师乘机吃我豆腐
老师
你就厉害!
揉我肩
牵我的手
老师
两块是算你便宜
不是cheap
哈哈
小妹妹小弟弟
打球真可爱
篮匡矮
我就灌篮
一灌
shit!我的脚~凹到。
马海man..
哈哈
那些小孩
说~
6b加油
6b加油
不爽对方的
就说
6b,6b,6b..
肥油肥油肥油~!!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我吹到一半暗笑!
然后
达妹!
很kit!
篮球精英
好好练。
打赢阿达不是梦。。
哈哈哈哈
还有
他们有那个粉丝的wor
海报写着
6b你们是最棒的!!
拿冠军是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什么哦?
我看到傻傻~
蛤?又棒~又说那冠军是梦~
累。
不过还是笑死我!


干!
又没有去到~
《不好意思哦~我车坏~》
那么巧蛤~车坏蛤~~
算了!
我的气也消了。
有机会才去吧。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