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因为你我来写。

每天期待着
看你的部落格
希望会写到我
哈哈哈
可是天真的我
怎么可能会有我

看到你facebook写着一句话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我知道你对他还是不死心
erm.....
看到你对他的那种不死心
感染了我不想让你
再被他伤害
可能。你会觉得我烦
每天问你同样的问题
在哪里回家了吗?
吃了吗?
哈哈哈
想你安全的回家
看戏阿~什么都好
在外面危险~坏人多~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是
美女hor?哈哈哈
吃了吗?希望你都会吃
因为听你说过~
如果心情不好就没吃
好怕你说没吃
我会着急~
我会在乎~
可是没用啊~
你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喜欢的人
我也认识
虽然你有喜欢的人
我不会阻止你
也没有资格阻止你
我知道我比不上他
他家境好
人品好
学业好
什么都好
就像是白马王子那样
你才会对他死心塌地的不是?
可是我有真诚的心!
我努力!
我不相信~
天底下没有我
罗文峰做不到的事!
哈哈哈
开始会很
辛苦
但是为了你
我会加油!
直到有一天
你会明白我对你的心意



今天
没事做就找到了
以前有一部台湾偶像剧
〈MVP情人〉
看着看着~
他们的剧情很感人
我看到要哭料咯
哈哈哈
还小咩
哭~
哈哈哈哈



以前追女孩子都想~
这个不可能
那个不可能
这个没结果
那个没结果
直到听到一人说
一开始是这样的
要慢慢来
先了解她
不要急
哈哈哈哈哈
谢阿weihao~
哈哈哈
我会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