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昨天晚上心血来潮
就打了个电话给你
聊着聊着
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觉
好想跟你会有发展
可是想想
你,真的会喜欢我吗
还是只是我们谈得来?
oh no!
我不希望每次都是谈得来
结果都不是好情人
哈哈
等吧
等着
慢慢来吧
哈哈哈
今天和你去tesco
哎哟你真的是可爱到!
没有路啊
真的有点被吸引到
哈哈哈!!
一起走上走下
带着<阿安>
阿安大概2,3岁而已
可能他心情不好
没什么想说话
哈哈
不过我弄他他有笑勒
一直抱着那个沙冰水
不《可收》才怪啊
走走走
带阿安去做车车
结果他不要做
变你坐==
甘愿料没有你?
完成你的梦想勒我
哈哈哈!
以身相许!
泛滥的我
见一个爱一个
都不知道自己搞什么


今天学到了好多东西
做人的道理
感谢你
哈哈!
我会永远记在心中
你今天所讲的东西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