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加油。。

哈哈
如果我没那么写
你没有看到
你会不理我么?
我早就猜到了
朋友都不能做?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们碰上了
怎么办?
我知道我没机会
我也没求什么
单纯的想和你做个朋友
哈哈哈



不知道
对你的感觉
没以前那么强烈了
所以
不想那么快
复合
等我找回感觉
希望你
能体谅=)


兄弟阿~
你可以听话一点么?
还碰那种东西
就不能不再让
担心你的人,爱你的人
担心伤心失望了吗?
不要真的到有一天
你才来后悔
机会给你好多次了
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吗


爸妈
你们
到底还要我怎样
我放假了
就不能让我好好的玩吗
但是你们为我好
我知道
只是。
我该有自由还回给我好吗
交朋友
我有我的权利
我知道谁好谁坏
我都知道
我16岁了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家的经好难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