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考试到了~~
哈哈~~每个人会认为~你??你会注重考试?
哈哈~当然会拉~~我的爹娘要我考好成绩~考不好叻~我都不会料~~
怎样办哦?
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好~~
好啦~我尽力就好~
但是希望国语会及格~
数学60分~
科学及格就好啦~~



积极!每天腹地挺身!仰卧起坐!
50。30~
哈哈~~瘦下来!
but不可能的拉~我那么喜欢吃~
可是这星期~
没有运动到!
运动就等于跟我的兄弟在一起。
没有运动就没有跟兄弟在一起阿!!
都是可恶的《考试》!
我一个礼拜没看到我亲爱的兄弟了!
考完试先~哼。你看。我肯定看到你们腻~~
哈哈哈~~


我知道。我心里也有数~
你问我的我都招了~
我承认~但是~~
有些东西可能你不懂~
没关系~
我懂就好~
还有~奉劝你~那个男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相信?你等着看咯~~~
哈哈哈哈




老师说一句话!
你赢别人不带表别人弱~
是因为你强!
同样的~
你输别人~
不是因为你弱~
是因为别人强~!
这句话~好!



哈哈
不要说什么~女人号码我大把~
要整正的女人只有一个~
就是我的初恋~
lover~ling~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对你真的事还念念不忘
你你你
现在应该过得很好
哈哈
通过一个人
我学到
没话题的时候我应该干嘛
就是。我们等等才信息~
如果用在那时候的我们
可能~我们现在还在幸福着甜蜜着~
哈哈哈
可能啦~


喜欢真的不可以讲出来的~
讲了出来
对方就
开始
冷淡的回答

还是做会朋友好咯
看你之前
跟你每天废每天笑
现在没什笑了~
没什么废了~








好啦~就写到这里~
bye~~~i~~~
hahah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