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唉 压力=(

压力 。无形的压力。
读书的压力 。玩的压力。

跟妈吵了一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勒
我长大了 我知道我要几时做什么事情
我不是固执 。难道没有心做一样东西的时候也有错吗
我现在喜欢打golf 也反对 说我好练 。
唉 说再多你也不会明白。

只会想到我 跟别人的虚荣心
我吃那么大了 难道我不知道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吗?

不要以为坏人就没有好的一面 。不要以为坏人就没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说到完 ,就是觉得我还不会想就是了。

要我读书 。难道我不知道吗?没有心读你要我怎样?

唉。只可以在这里发泄 。
那个你勒?去哪里了?
我看又有人找你 你不闷了是吗?
好咯 闷再找我。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我们什么也不是。什么也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