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老蔡=(



老蔡 原谅我不敢去见你最后一面=(

我不想看到你断气。

你是个好人。很好的人。

那天唱歌唱着唱着哭了出来。我也不想的=(

我跟你有好多的回忆啊!!!一起学联了两年!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可是 那位师傅说的没错!

你一个人独自上路 没人安慰 没人安抚你。

你比我们还要更舍不得!所以我都忍着了!

可是到你推进去的那一刻 。大家都在喊~老蔡 !出来!

谁都说好了不要哭。可是我们都哭了。

对不起老蔡!你是我一辈子的朋友。

下一世我们再做朋友!再做兄弟!

老蔡安息吧!一路走好。

我想你说的不会是我。又自作多情了。

我真的在压制着自己。如果舍不得他就去找他。

加油,你幸福我替你高兴 你难过我就更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