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找你的原因跟当初一样 不曾更改。 但你知道吗?你没说你需要过我。但是 我不想在你需要人的时候找没有人。有时 我都会自责自己怎么不是在你第一时间出现的人。 就算不是你伤心时寂寞时 需要人陪。 我也很愿意 在你开心的时候 你会跟我分享你的喜悦。 号码是我给的 ,我觉得他会让你幸福 。 毕竟他各个条件都比我好。 你也喜欢他不是吗? 当我知道你也喜欢他的时候。我心里应该感到高兴 。 可是。怎么酸酸的? 你现在应该是又有新的追求者了吧 。 我知道 ,无论我问什么你都说你很好你没事。 认识你不是第一天的事了。既然你不说我也不勉强。 现在的我是不是又要在你身边静静的等你发现我? 我不敢再向你正面的告诉你我现在的感受。 爱真的需要勇气。 谁不想 离开你的身边去好好爱别的女生? 我试过了。不知道为什么真的是还很想你。 你不会懂的啦。我也不想信息跟你说。你冷漠的回答真的让我好难受。 我知道 你跟他闹 得有一些不愉快。 你有什么事情。就跟我说。我很乐意帮你。 至少我还可以帮你。 每天熬夜 身体当然不好。 脚当然也就不能好好的使用。只要你早睡一点。 就会没事了。还有。我的酸甘水呢? 这些我都看在眼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