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good job=)

嘻嘻嘻
闲的一个下午
打了半天的蛋蛋堂

呼呼
结果架大姐的车去找
samuel看到ah long!!
好久不见!!
嗨 阿龙。
哈哈哈哈哈
不是有意要驾车来action的
我是拿东西给samuel的=)


哈哈哈
过后去tesco
做p1别被欺负蛤
我相信你因该不会被欺负的^^
有人欺负你跟我讲蛤!!
我帮你请他搞搞
ok on~!
好啦 我会想清楚的
谢你料=)
不等你是我的损失。
世界上没有后悔药。
说出来的东西不可以反悔。
不然你没有brid brid.哈哈哈
好啦!表想酱多料!

今晚做济源
哈哈哈
看到新浪和新娘
我在想象自己是那个新浪
你就是那个新娘
我们多幸福啊
哈哈哈
等你等久了
一下子不等有点不习惯
哈哈哈
不过你一定会想
我更那个男人没两样
说一套 做一套
所以我会说到做到!
只是在我做到之前可以让我
慢慢的酱这做到么?
不要一下子。
我会受不了。

话说回来!
那个新浪跟新娘
好幸福!
我的婚礼不要什么~
我只要有你的父母。姐妹
我的父母。我的兄弟。
这场婚礼
比威廉王子的婚礼还要盛大!
hohoho
just a joke lah..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