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对不起。不等了。

cws
对不起
不等了
本来是为了一个人
现在是为自己吧。

可能不等了
对大家都好
以前的承诺
下辈子还
说好一定要等你
原来
等到现在等不到了
并不是累了
是有新对象我想放下你
试着去好好爱一个
爱我一点就好的人
爱我不需要多
一点就够了
一点
可是。

你。后悔了吧?
哈哈
我是费了多么大的勇气
我打算好了
放下了
就好好的爱你好了。
但你让我好失望
我相信你会是我的那位miss right..
哈哈
我错了..

我没伤心。
我只是失望。
失望你会那么快后悔。
谢谢你。我明白。
爱情 别勉强。


我好像说到自己很伟大吧?
多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