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更新了=)

哈哈哈
cs一日游
good job=)
本来没打算要去的。
在家料的。
结果朋友要去就一起去抓kit
哈哈哈
看到达浪哦。
真的是没有看过那么kit的人==
哈哈哈哈
不过很开心啦啦啦


你放我飞机
我放你飞机
大家一起放飞机!!
哈哈哈
不是不要跟你出去。
是我后来想想。
我没钱和你出去吖!
出去一定是我给的对不对。
男人的风度嘛。
不好意思蛤......


我很开心
我至少在你心里
还是一位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你还会想到我的
谢谢你=)
是你想多了。
更本没什么啊。
想隔天陪你去散散心。
你又放我飞机==
开心咯....
哈哈哈哈
我想你 你呢?


对就是对
错就是错
黑就是黑
白就是白
放下仇恨
忘掉不愉快的
这才是你该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