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现在的小妹妹
真的是 烦
太烦我又不喜欢
太静又不刚

所以~
爱自己多一点


不要去管酱多
我现在对自己说了

以后有什么事
我绝对不会去过问
对你好 对你怎样怎样
到都来 还说这种话给我听
好,很好
我记者着
nvm



豪你说得对
做好自己的本分~
这通电话我打的一点也没有错
虽然久
但是没有这通电话
我还在为bodoh的人烦
朋友不用太好
就是跟你太好好好
我把你当宝
你把我当草
好!
以后我会记着
一定记深深
烦到自己2点半还不睡
还打扰了你
真的不好意思


我拜一就去segamat了
所以
我去赚我的钱
过我的生活
实际一点
你要继续like kid..
你自辩
我不会再劝你任何东西


为了一个noob搞到自己这样
我更加幼稚!
更加noob!
好了。
这件事就在这里
算了。

我去睡觉
睡觉起来
做工!
赚钱。
给妈妈买菜!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