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我要搬家了!

哈哈哈
我我我
要搬新家料咯
开心的儿
but没到最后
我不可以觉得那个家不美
要到最后等东西全部
弄好蛤。。
哈哈


昨天你打了个电话给我
没什么惊讶
因为这就是你
还以为有什么大事
原来要我去支持你
我这个人是有求必应
尤其是对女生
哈哈
都不懂怎么酱笨
跑去支持你
哎哟
==
去到
看到
你跟他
我不会料咯
将甜蜜蛤?
very good!!
那就好
你是怎样
我心里很明白
所以
也在我预料之中
只是。没我想得那么
。。。无言。。。
哈哈


subcrew!!
i love subcrew!hah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