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昨天。

我尽力了
叫了很多人
他们不是说妈妈不肯就是爸爸不肯
不然就做工
不然说没车去巴士站
不然就是你ket到料的
练球的练球
读书的读书
不爽某人的也有
如果这样还不够
那我跟你说
对不起
好了
我尽力了


说好11点
12点才达巴
都是不准时的拉你们
习惯了


就不能合群一点吗?
今天主角是谁!!
不要不要!
干脆不要来不是更好!
他妈的!击败!
搞到唱歌不唱歌!
要就讲好好来
当时不吊你
是给你面子
我也不想每次当坏人
你真的是
!!!!!!!!!
damn it~!
又是444444444!!
你给4埋死算了!
dun lan!!


算了
不需要这样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过了就算了

弄到你的手表
不好意思啊
no mood了咯

开心的事
有~
慢慢来
我买了一粒bag~!!
woooohooo
rm60++
不错美

凯乐在food court
boom has be plata
哈哈哈!

那个眼镜明明都是我的
为什么大家不相信我
算了
区区10块钱
给老人吧。
再买过
我也不想影响心情

拍了好多照片!
帅到!
哈哈哈哈哈~~~

好啦。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