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我爱你 ,一直爱你 爱到觉得自己配不上你。

当自己无助的时候,会想到,该怎么办 到底怎么办,去和朋友说?

又能和谁说。

亲爱的自己、醒醒吧。学会去承受。学会去面对现实吧。

我们只是朋友吧。普通上一点。好的下一点。

是我的错。一开始就不应该那样的投入,没开玩笑。

搞到现在分开会不舍。

你对我怎样的感觉我感觉的出。

有些事我还是不要说的太白。

号码我给你了 我知道你想要的是帅哥。

你自己看着办。

随便你怎么想。

我。说出来了心里话。又能怎样?

你是不会在乎的 我知道。

毕竟我不是帅哥。

说出来只会是笑话。最多感动你一两秒。

过后。就是我自己又睡不着。

还天真的去问 你喜欢什么做什么。

别傻了。你不是帅哥。

记得怎样的样貌。才找怎样的人。

不要再这样的不自量力。

懂吗?

即使说了晚安 再睡不着 我也不能信息你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