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好久好久!

最近开始了
健身~
这样看效果不错。其实真的不错哦!
哈哈哈
我要瘦下来!我要变帅哥!
哈哈哈



好久没有写blog~料~~
我知道会有人很想知道我的近况
让各位期待已久料!



好像好像去旅行
跟朋友的也好
家人的也好
就是想出去走走哦
有一位女人陪一起是最好的啦啦啦
哈哈哈!


今天老师说
要找一位知己
要找一位好的老师
要找一位忠于自己的女人


知己。
我有很多!
跟我同伴的那个废材勇就是一个啦。
每天给我欺负。不过他还是很steady~
还不认识到半年~
嗯。不错。
虽然我有时候心情不好
脸是用黑炭对着你
你还是36记走回上记
那就是!睡觉!哈哈哈
我们都很好
一起一样的动作。
如果很累我们会是这样的。
bangun!! selamat sejate cikgu~~~
坐下。
书包放桌子。
头。
睡!哈哈哈哈哈

以为好老师我就没有
但是我又以为好教练!
也就是我爹
第2个爹。
当老师说。
我第一个就想到你。
哈哈哈

忠于自己的女人?
你等咯
等久。久有料。
所以我还在等咯。
哈哈哈!

没听过爱要耐心等待仔细寻找咩?

兄弟就是如此的好....
我爱你们
你们也爱我
我知道!
哈哈哈哈哈
火锅下次gogogo!!!


打球打球
打到自己满身是伤=(
可是~没有办法的嘛
没有奥到脚算给脸料咯
加油!18岁的比赛!我们的目标!
冠军!
我们愿意付出努力与诚意!
大家加油!


古来!hooossp!!
^^

tats all~~~~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