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YLM=)

我听到你说的了
我不会减肥了。
我找个适合我的吧。
只怪我
笨。不会追。
乱说话吓到了你。


我说你变了
你说我变了
我说你冷淡了我
你说我对你温柔,语气不同?
唱你你比较喜欢。
我对你无言。

我不奢望什么。
只要像回以前。
你开心你笑你无言你囧。
就可以了。

我喜不喜欢你其次。

我不是在玩你说一下喜欢一下不喜欢你。
只是我明白了一句话。
暧昧只是种感觉。
并不会是叫你切切实实的发生正式的关系。

不要每天说真爱在哪里哪里。
我就在这里。
如果你愿意。
月亮我都摘给你!


如果看到这个我写给你的。
请你告诉我你的想法。
拜托......
YLM..
不要怀疑了。
就是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