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天真。

这首歌真的好好听..
天真...
我天真的喜欢上你

灵芝生日快乐啊!
啊哈哈
不好意思迟到了我
不是故意的啦

3点起来去吃模搞!
啊哈哈
真的是傻了我
but好吃!



我觉得对每个人都要有交代
可是
我觉得你
我并不需要向你交代什么
你真的很自以为是
没看过像你这种人
别说男人变心像翻书酱
你自己呢?



今天写blog真的是闲!
闲到没事做
去看爱情故事
哈哈哈!
不用看别人的
我自都有!
哈哈哈哈哈哈

在悲伤难过中孤单的我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坚强。
这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