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羡慕真让人好辛苦。

告白了
也失败了
哈哈哈
习惯就好

不舍得,不理你
怕你一直乱乱想
可是
理你等下我又会放不下
最后
我还是选择不理你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
喜欢一个不喜欢你的人
你就错了·~

读书
讲到读书就杜兰
我现在读4p2
ham家富贵
你才好哦
用够力的人来压我
不用紧

我读
学联学联!
要来了!


我一定拿个地3名回来的!
加油加油!
去看lenglui^^
wooohooo

你这个粉肠的号码真的是难拿啊!
哈哈
只是开开玩笑罢了啦啦


看到你们情侣的
部落格·
好甜蜜好恩爱!
祝福你们久久长长!长长久久
热闹都是他们。与我无关~


做工做工
说好的东西
你么都忘记了么?
好啦
不管你们了
我做好自己!
吊 就是那次不乖!
走去接财神!
不舒服=(
不过还是没有事了
答应自己!
不要再碰了


新年来哟~
新气象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