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虽然过了..

就在那天晚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以为一个人过
结果
woooohoooo
茶都喝了两次
晚上跟伟豪喝man..
先去找阿东~~
够淋废~
我们都作一样的事哦
程近..
哈哈


过后去找阿达.
去到一半
阿达打来说
你不要来.你不要来
语气很不好
我就生气
很生气
结果看到了阿达
在车上挤满了好多人
阿达就开口说
andrew...andrew..
我很怪兰地说
什么事讲啦!
不好意思蛤
我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你
好了大家都杜兰
结果vincent.诚诚就来说
!@#$%^&*
原来~~~~~
我误会了阿达
哈哈哈哈
到最后回的时候就抱抱
抱抱抱到阿达
哈哈哈
大家都说误会啦误会啦
哈哈哈
一抱两个人
睡地....
==
好啦
误会都揭开了
没事没事~


粉肠
你啊
我到底该怎样勒
一开始不是好好的么
现在有点.......
啊哈哈哈
不管怎样啦
你开心就好
我都无所谓
但.我真的好想让你知道
可以不要让我无所谓吗....
在乎我么?
哎哟
我都不会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